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Colossians 3:1-2 當求上帝國的事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在上帝的右邊。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歌羅西書3:1-2)。

If then you have been raised with Christ, seek the things that are above, where Christ is, seated at the right hand of God. Set your minds on things that are above, not on things that are on earth. 

我們如果真的跟基督一同死然後一同復活,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有基督的生命,那我們就應該要追求天上的事,也就是追求基督的事,上帝的事,上帝的教訓,上帝的心思意念,上帝對我們的要求以及上帝對我們的應許。


這段經文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提醒,我真的是要認罪,因為我常常追求在地上的事情。我常常一直專注在我的工作,我的學業,我要住的地方等等,但專注於追求地上的事只會讓我越來越恐懼,越來越失望沮喪,越來越沒有平安。

保羅告訴我們要「求上面的事」,我們的主更說:「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6:31-33)。上帝是我們在天上的父親,祂必供給我們的需要,我們只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 感謝主~這樣與天父的關係是何等的美好啊!

真的!當我們專注在主對我們所說的話的時候,我們就得著安慰、平安與力量;當我們專注於追求上帝國的事,我們就從憂慮當中被拯救出來。求主幫助我們晝夜思想祂的話,先求上帝國的事。


2010大肚山研經室筆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