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Romeo and Juliet (1968)




43 則留言 :

  1. 一位感性大於理性的典型女性
    正值對性與愛非常好奇的熱血年華
    劇中比起世仇的關係,juliet選擇不顧世俗及家人眼光
    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
    即便結局可能不如她所想的美好

    回覆刪除
  2. 瘋狂渴求羅密歐的愛,即使拋下一切,仍在所不惜(Deny thy father and refuse thy name, Or, if thou wilt not, be but sworn my love, And I'll no longer be a Capulet.)

    回覆刪除
  3. 茱麗葉是一位感性遠大於理性的女人,在故事章節中她為了羅密歐像是跳舞那段,她充分了表達對羅密歐的愛意已經藏不住了,她表達了她對羅密歐的愛,在結尾她也為了要與羅密歐在一起用盡各種方法,雖然最後的結局是悲劇,但是對茱麗葉來說可能是幸福的,因為她終於可以和她的羅密歐永遠廝守在一起了。她就是一個勇敢追愛,為愛奮不顧身的女人。

    回覆刪除
  4. 我認為茱麗葉因為從小被爸媽保護的太好所以對於愛這件事情太過於期待才會這麼快和羅密歐墜入愛河 進而跟羅密歐結婚 所以我認為她因為剛好看順眼羅密歐才跟他蹦出這麼大的火花要求親吻想更進一步瞭解愛這件事.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茱麗葉是個強勢的女生,因為他叫羅密歐refuse thy name.
    但是她應該真的超級愛羅密歐,因為他們講話滿肉麻的
    而且是個對愛情認真追求的人,不顧別人的眼光
    上次影片也有看到她為了能夠不嫁給別人可以做出任何事。
    看到羅密歐死掉她也跟著死掉,滿有勇氣的

    回覆刪除
  6. I think Juliet is a girl who don't know love and when it comes to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she becomes aggressive and trys to keep the feelings inside her mind but she can't. Just like the line "I have no joy of this contract tonight" she does wants something to happen, but she pretends like she doesn't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她有點天真跟衝動,天真是因為她很容易就被羅密歐追走而且把羅密歐視為她的全部,衝動是沒有考慮到自己的行為會對她的家族造成什麼影響,一心只想跟羅密歐在一起,才會造成這場悲劇,雖然也不是責備她但如果她乖乖聽她父母的話和安排好的對象結婚或許會有幸福的結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認為莎士比亞的用意是要展現她的天真與衝動嗎?

      刪除
  8. Juliet是個專情且真摯的女人,If that thy bent of love be honorable, Thy purpose marriage, send me word tomorrow.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她是一個很浮誇的女人,同時也是一個為愛痴狂沒有理性的女人。她可以為了羅密歐去冒險假死,搞不好那個藥會失敗喝下去就這樣真的死掉,後來她醒來後發現羅密歐死在她旁邊,最後就隨他而去,跟他一起死了。我認為不需要為了感情而結束自己的生命,即使你有多愛那個人,還是不值得就這樣斷送了自己的下半輩子。

    回覆刪除
  10. 她是一個蠻勇於表達自己愛意的女生,雖然勇敢不顧他人反對,堅持要跟羅密歐在一起,但她的衝動卻害了她,因為她並沒有考慮到事情的後果。

    回覆刪除
  11. In my own opinions, Juliet was young, and quiet impulsive. In the act, she just acted with her emotion. That was quiet romantic, but for me, it also reckless. Maybe if she can consider more, the outcome will turn out differently.

    回覆刪除
  12. Juliet hopes that Romeo can make a promise.
    (O, swear not by the moon, th' inconstant moon,
    That monthly changes in her circled orb,
    Lest that thy love prove likewise variable.)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茱麗葉在那個年代是個勇於做自己跟追愛的叛逆女生,在以前那個年代爸媽許配誰就要嫁給誰,她不但拒絕,愛人還是自己家族的最大仇家,已經超出古代對女性三從四德的刻板印象,不管對方是誰她就是勇敢追求自己所愛,雖然和羅密歐只有一場舞會的認識,透過彼此曖昧的對話以及接觸,擦出一場悲劇又羅曼蒂克的故事,讓我覺得如果她生前沒有跟羅密歐這樣狠狠愛過,或許人生就沒有這麼快樂的愛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的確指出一個重要的年代問題

      刪除
  14. 愛上了,無視一切規則。
    為了愛,不惜捨棄所有。
    拋下自尊,拋下規則。
    只為羅密歐,反抗全世界。

    "在天願為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硬生生的傳遞了,愛上一個人,可以不顧一切,付出所有。
    茱麗葉,不管在過去年代,甚至現代,多難得的一位情種。

    回覆刪除
  15. 我認為茱麗葉對於愛情是非常專情的,即便知道羅密歐是她家族仇敵,但是茱麗葉選擇拋開家族的成見,追尋及思念她所愛的人,對於這樣的愛情是非常偉大
    Deny Thu father and refuse Thu name,
    Or, if thou wilt not, be but sworn my love,
    And I'll no longer be a Capulet.

    回覆刪除
  16. 茱麗葉是一個堅持自己內心想法的人,但因為年紀還輕所以有些行為有些衝動,但是當愛情來了誰也攔不住,雖然結局是悲劇,但是看他們這樣覺得是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17. Juliet is a little headstrong but brave woman. She decided to forgive Romeo's fault and she was regardless of everything because of the love. She was not afraid to face the death. Because love conquered all.

    回覆刪除
  18. 茱麗葉為了愛,為了羅密歐,不惜拋下一切。追求愛可以說是非常主動也很勇敢。茱麗葉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惡鬥,似乎都沈浸在自己愛與情的想法之中。

    回覆刪除
  19. 茱麗葉的愛是瘋狂的
    對於感情 付出毫無保留
    但是這種愛太淒美 太沈重
    並非人生的所有都包含愛情
    或許是年齡的關係 一見鍾情才顯得合理
    才顯得愚蠢 才有著一般人感受不到的美

    回覆刪除
  20. 茱麗葉是一位十分有感情的女性,她不顧一切都愛著羅密歐,儘管兩人的愛情中有許多挑戰,她們這份單純而熱烈的愛情,卻因為兩家人的仇恨,化為烏有。結局雖然是悲劇,但兩家最後和好了,也讓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感情更為淒美。

    回覆刪除
  21. 失去理智,被愛蒙住眼睛,缺乏思考,為愛赴死,真的是就不能為自己多想一下嗎,最好是羅密歐不會劈腿,不會出軌,不值得吧。

    回覆刪除
  22. 她不是個害羞的人 因為她在第一次見面就讓羅密歐親她
    但她很專情也很勇敢 看到羅密歐死掉也毫不猶豫ㄉ跟著他一起死

    回覆刪除
  23. 我認為茱麗葉是一個不諳世事、不願綜觀全局的人,年少輕狂的她口口聲聲的對羅密歐說愛他,但卻不願為了他而放棄一些事物,而她對浪漫的憧憬和對戀愛的盲目促使了她選擇與羅密歐一起逝去,而不是淡然的接受後續可能平穩的人生。

    回覆刪除
  24. I think Juliet doesn't know about "love". Maybe she didn't have any experience before, so when she fell in love with Romeo, she would think Romeo is the world. Even they are enemies. She didn't think about the consequence. In the article, she said, tis but thy name that is my enemy.without the title. Romeo, doff thy name, and , for thy name, which is no part of thee, take all myself.

    回覆刪除
  25. Juliet is a wayward and intelligent figure, although she was very young, brave and bold many, to avoid the marriage chosen by her father to fight for their love, discover her lover dead, decided to accompany her lover to die.

    回覆刪除
  26. 茱麗葉是一位勇敢而且前衛的女性,可是同時也是一個從小被家庭所保護,從未見過世面的孩子,所以當遇見像羅密歐這樣的男性時才會一個勁的淪陷其中,說出那些看起來未經大腦思考的話。她說如果羅密歐願意為她拋棄姓,她就會跟隨她,或者是羅密歐對她發誓他的愛,那她便會拋棄自己的姓氏,之後甚至還對羅密歐說出拿走她的全部,綜上所述也能看出她是一位做事果斷卻欠缺思考的人。

    回覆刪除
  27. I think Juliet is so feministic because she asked Romeo to refuse his name. But that is not bad. I also think Juliet is such a brave girl because she faces to some trouble bravely.

    回覆刪除
  28. 在親手親吻那幕後,就算知道是仇敵,茱麗葉還是如飛蛾撲火的奔向愛情,也許是她知道她父親要把她嫁出去?某些方面我認為她是蓄意的,在好幾幕當中都有她父親要把她嫁出去的暗示,誰能忍受自己的命運被他人擺弄?也許是為了反抗家族或是為了擺脫被操縱的命運,她選擇愛上了羅密歐。

    在最後一幕中,這一對情侶的死亡並不單單只是一個形式但卻是為了反抗家族的結合。雖然解除了兩家的仇恨,但羅密歐與茱麗葉都死了,猶如神的作弄,把他們的命運都交錯開來了。

    回覆刪除
  29. 一個為愛而生的女生最後悲劇的結局覺得很可憐
    O Romeo, Romeo! wherefore art thou Romeo? 
    Deny thy father and refuse thy name; 
    Or, if thou wilt not, be but sworn my love, 
    And I'll no longer be a Capulet. 

    回覆刪除
  30. 我覺得茱麗葉是一個很勇敢的人,即使知道自己愛上的是家族的仇人。還是非常堅持自己所要的愛情。

    回覆刪除
  31. 茱麗葉是一個任性與聰慧的人物,儘管她非常年輕,她似乎也相當膽小。許多人認為茱麗葉是劇中真正的英雄,因為她的行為可以包容個性衝動的羅密歐

    回覆刪除
  32. I think Juliet is a open-minded woman. She has avant-garde thought. When she fall in love with Romeo, she insisted to stay with him. Even she have give up her family.

    回覆刪除
  33. 我覺得茱麗葉是一個很勇敢也很衝動的女生,不顧家人的反對堅持要跟羅密歐結婚,還為了他裝死,他的勇氣不是每個人都做的到,當看到羅密歐死在他旁邊,茱麗葉竟然就自殺了,覺得他很有勇氣也很衝動。

    回覆刪除
  34. Romeo is like me, Juliet is my wondering girl that I have ever imagined.
    If I met the girl in that time, I would probably go straight, abandon everything that I had have.
    The age is changed between year from year.
    The Love is immediately. Whatever we do means what we get.
    Nowadays, the encouragement has been changed by human being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