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 星期五

190913-似乎,我更需要被需要...........

今年中秋節,我們家多了一位很乖巧的小寶貝「聽聽」。不是中秋節特別,是家人聚在一起讓今天變得特別。不是食物特別好吃,也不是月亮特別美,是家人聚在一起讓這一切都變得美好。

今天,第一次和親愛的沙聖一家人聚在一起賞月享用愛宴,才坐下來不到一分鐘,聽聽就開始不停大哭。聽聽出生將近六個月,她一向都很安靜,就算生病也不哭不鬧。我還是第一次看她這樣大哭,無法安撫,後來我們只好趕緊回家,聽聽還是不間斷地大聲哭喊了一個半小時至全身濕透,眼睛都腫了才睡著。我不斷檢查她的全身,是不是哪裡受傷,哪裡被壓到了.........。還是,其實很多孩子都會這樣呢?是不是我太大驚小怪了呀?!

我是多麼的希望自己可以帶給我的孩子安慰、安全感,還有很多很多的愛.......。很多人都告訴我,我的孩子每次照相都深情的看著我。我是多麼需要她都這樣依賴著我、看著我、需要我、愛我,從我這裡得到安慰和幫助.........。

似乎,我更需要被需要...........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