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Romans


從2006年10月 19日,認識柯志明老師的第一天起,
我就參與柯老師所帶領的「大肚山研經室」研經班,
一直到2013年。

在這7年當中,柯老師非常認真、嚴肅地帶領我們認識聖經真理,
如同偉大使徒保羅一樣,上帝的旨意,他並沒有吝惜不傳給我們,
又以他自己的生命見證我們的主是怎樣一位又真又活的上帝。
「大肚山研經室」於2012年查考《羅馬書》, 
在這當中,我們領受許多教導及裝備, 
在此我所分享的是我所聽到的部分信息的整理, 
以我所理解的方式分享,加上一點點我個人的心得。

由衷感謝柯志明老師長期以來不辭辛勞帶領我們研讀《聖經》,
這是柯老師帶給我們一生最寶貴的禮物,也是上帝對我們的祝福,
願主幫助我們也能將這信仰不斷傳承下去。

「大肚山研經室」學生 邱亞琦 Prisca Chiu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