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這世界的一切都會過去

「.....這世界的一切都會過去,我們的肉體會死去,我們所愛的人會死去,世人都會死去,地上的權勢財富名聲都會消失,地上的國會滅絕。還有什麼會留下呢?即便留下,也與我們這必死之人無關。我們何必須如此愚蠢地去追逐又膜拜這些呢?我們何不追求永恆呢?

其實,我們都是吸毒犯,我們深染毒癮,我們都靠各式各樣毒品活著;我們更被死亡的毒鈎鈎住,為罪的奴隸,是必死之人。沒有人能救我們,真的,沒有人,一個也沒有。但天地萬有的創造主已允諾,我們會因亞伯拉罕得福,我們會因耶穌基督得救。真的,耶穌基督是我們唯一的拯救。因此,我們必須聽信福音,藉著福音戒毒,脫離罪惡、苦毒、災厄與死亡。

朋友,何必為世界所迷惑呢?何必追隨、膜拜地上的王又為他們瘋狂甚至賣命呢?何必因這終必消失過去的俗事而彼此仇恨、爭鬧又相互殘害呢?何必只在乎肉體滿足與吃喝玩樂呢?


朋友,來聽信道成肉身的上帝的福音吧!上帝愛你,祂已盡一切所能地要拯救你,祂已倒空自己成了人且甘為死刑犯為你捨命,何必藐視祂這浩大無邊的救恩?又何必滅亡呢?」

(引自內文:柯志明教授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818091121939688&id=100012164224918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